FB線上問答

客房介绍 ROOMS

山泉饭店的客房包括精致双人房、雅致双人房、温馨家庭房、玉石和式套房、山泉VIP套房。

礁溪山泉饭店的房间向来以窗景著称,整片的落地玻璃窗,面山可欣赏「礁溪温泉公园」,公园后方即是偶有山岚飘渺的青山绿林,整片的绿景,对疲劳过度的双眼真是超级有疗愈的感觉。

山泉饭店另一边是面兰阳平原的东面,可瞭望整个开阔的兰阳平原,远端号称「龟将军」的龟山岛,正雄赳赳、​​气昂昂伫立海中,迎接每个朝气蓬勃的日出清晨,这便是自古闻名于今的「兰阳八景」之第一景「龟山朝日」,这是您来宜兰绝对不可错过的绝景,有网友感动留言,竟然躺在山泉饭店温暖的被窝中,清晨睁眼第一景,便被第一绝景感动落泪!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