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明池棲蘭線
礁溪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
08:30
礁溪山泉飯店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10:30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棲蘭森林遊樂區
14:30
棲蘭森林遊樂區
羅東夜市
17:00
羅東夜市
詳細路線圖
詳細路線圖
經過一夜休憩,早上從礁溪山泉飯店出發前往大自然環繞的棲蘭森林遊樂區,喜歡享受森林浴千萬不要錯過,河谷寬廣,景色天成,還有特殊的森林浴步道、小卵石健康步道。

結束棲蘭還可前往鄰近的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深受愛好大自然的遊客喜愛,明池為一座高山湖泊,湖泊四周景觀經過特別規劃,不但環境清幽且山上的空氣清新迷人,美的就像一幅山水畫,讓人舒服且能忘了煩惱。

晚餐時間出發至全台排名相當的羅東夜市,充滿著宜蘭風味的各式小吃,讓你意猶未盡。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