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新寮瀑布線道觀光行程
礁溪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
08:30
礁溪山泉飯店
新寮瀑布步道
09:30
新寮瀑布步道
梅花湖風景區
11:30
梅花湖風景區
小熊書房
13:30
小熊書房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16:30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詳細路線圖
詳細路線圖
經過一夜休憩,早上從礁溪山泉飯店出發,抵達新寮瀑布步道,步道很好走,特地使用漂流木削成一片片木屑舖在步道上,走在步道上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木香,沿途可看見溪水以及大自然。

供大家平日與週末休閒的另一選擇。閒餘的下午漫步或是租用腳踏車環湖,因為特殊的地理環境形狀而被取名梅花湖風景區。在這裡還可以搭乘遊湖船,品梅賞湖。

羅東,是木業的發展生產地,在羅東,木業與生活是息息相關,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可以看到羅東林業的發展史。最後全台排名相當的羅東夜市,充滿著宜蘭風味的各式小吃,讓你意猶未盡。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