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山嶺線觀光行程
礁溪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
08:30
礁溪山泉飯店
安農溪泛舟
10:00
安農溪泛舟
野夫炊煙
12:30
野夫炊煙
雙連埤
14:00
雙連埤
勝洋水草農場
15:30
勝洋水草農場
菓風糖果工房
17:00
菓風糖果工房
詳細路線圖
詳細路線圖
經過一夜休憩,早上從礁溪山泉飯店出發至安農溪泛舟,想體驗刺激驚險的水上活動嗎?泛舟是近年來國人最興行的活動,來到安農溪,乘舟淌溪繞阡陌綠野,體驗水之故鄉。

乘舟之後想必肚子也餓了,立即出發至『野夫炊煙』,純樸精緻特色餐廳,適合個人、情侶、三五好友或家庭用餐。用餐後即可前往雙連埤,可以觀賞遍地滿山野的水生植物,適遷移季節時,也可以遇到成群的侯鳥來此棲息。

之後來到勝洋水草農場,水草,是海洋中的小兵,雖然不起眼,但欲擁有著豐富的養份。透過手工DIY的過程,可以重新認識水草的益處及它的風貌。會令女生為之瘋狂的菓風糖果工房,是菓風小舖公司所經營的糖果專賣店,有著名的糖果DIY教室和鬆餅輕食區,充滿著濃濃的甜味。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