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員山線觀光行程
礁溪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
08:20
礁溪山泉飯店
養蜂人家
09:00
養蜂人家
金車威士忌酒廠
10:00
金車威士忌酒廠
香草菲菲
11:00
香草菲菲
八甲魚場
12:00
八甲魚場
金車蘭花園
13:30
金車蘭花園
望龍埤
14:15
望龍埤
橘子咖啡
15:45
橘子咖啡
詳細路線圖
詳細路線圖
早上從礁溪溫泉區的山泉飯店出發至『蜂采館』參觀知名蜂蜜品牌-養蜂人家的展示園區,有生態保育、有蜜蜂文化、有知性趣味,可以跟蜜蜂做好朋友,還可以親口品嘗剛出爈的新鮮蜂蜜,認識蜂膠、蜂王乳、蜂蜜等大自然產物的珍貴。接下來的行程來到了『金車威士忌酒廠』,威士忌一直是品酒迷所熱衷的酒類,金車集團以台灣最大的二山脈水源製作出口感濃醇的威士忌,來到酒莊您可以參觀整個製酒過程,並試嚐金車威士忌;金車集團出產的『金車頂極指揮威士忌』曾於2012年『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中奪下『最佳金牌傑出威士忌』,以及『世界最佳威士忌大獎』,雙料獎項,為台灣最知名威士忌酒廠之一。

接下來參觀以香味為主題的植物生態館『香草菲菲』,漫步在館內不時會飄來陣陣芳香,並且有各式各樣與香味有關的活動與產品可參觀,此處是整個白色挑高並透光的建築物,處處點綴綠色植栽,綠色視覺加上香氛味覺療法,對於忙碌的都市人最是療癒。中午至宜蘭最著名的『八甲魚場』,此處的餐廳以香魚、鱘龍魚等魚類為特色料理,是宜蘭水產養殖業的大宗,在八甲不僅可以看到金魚錦鋰的養殖,附近的生態園區更可以與白鷺絲、夜鷺以及水鴨相遇。
用完餐後至附近的『金車蘭花園-員山館』,諾大的溫室培植了各式各樣的蘭花,讓人大開眼界。午後時刻至『望龍埤』,也就是知名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取景拍攝地,在這裡尚有劇中『花田村』的劇組照片等。傍晚時分驅車前往枕山上的『橘子咖啡』,在這裡居高臨下一望無際,可欣賞蘭陽平原的美景,視覺無礙的遼闊頓時讓都會人都紓壓解放了。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