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香草菲菲 Artemis Graden

香草菲菲是宜蘭縣員山鄉最新的室內觀光景點,2012年3月1日才全新開幕,一開幕便造成轟動,成為宜蘭最夯的旅遊新景點,因為這是一座以『香味』為主題的植物香氛體驗館,將大自然搬到室內,不但有大自然的植物,還有人文精神的營造,讓視覺、味覺、嗅覺、觸覺、知覺直接與最讓人放鬆的"香氛"接觸,十分具有療癒作用。

"香草菲菲"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佔地極廣,基地面積約有3000坪,建築物遠看是一座極巨大的白色建築物,香草菲菲設計元素為鋼構、玻璃、木質三種元素建構而成,走近之後才發現竟是一座白色城堡,當地人遂稱之【宜蘭白宮】。

香草菲菲室內有1600坪,挑高9米的仿大自然空間,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芳香植物,還設有空中廊道,可由制高點環視整個香草菲菲,可看到人們在做DIY香氛系列活動,或可看到人們就悠閒地坐在樹下喝著咖啡或花茶、啖著美食、閒話家常,或靜靜閱讀、沉思的心靈活動。香草菲菲室外的四周是綠油油的稻田,翠綠一片當中的白屋,與大自然十分協調,附近更有內城村十分有特色的「力阿卡」鐵牛遊園車可搭乘遊覽鄉村風光;香草菲菲又緊鄰著太陽埤(或稱太陽湖),可沿著環形步道走一圈,欣賞果園、埤湖等風景,悠悠閒閒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地址
264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電話
+886 3 922 9933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