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野夫炊煙

在野夫炊煙,您能吃到自然田園當令美食,放鬆心情隨性欣賞田園景緻、優雅的與三五好友盡情談心、傾聽樂音的輕柔,在這個獨特的世外桃源帶給您心靈的顫動!
在野夫炊煙,沒有菜單,只有嚴選的新鮮當令食材!新鮮與原味就是這裡的特色料理。不管是兩個人或十個人一桌都能充分享受滿足的山野合菜料理。
可以與好朋友在共賞美景之餘,啜飲一杯自然的好咖啡,享受完美的旅遊經驗,也可以無線上網,讓您在山林美景裏悠遊上網。若是您想深度體驗這裡的浪漫田園景色,您可以慢慢的、緩緩的感受這個湖光山色的桃花源帶給您的恬靜悠閒的簡單感動...從緩慢的步調中,體會慢活的輕鬆、無壓力美好的時刻。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8
電話
+886 3 922 8966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