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梅花湖風景區

梅花湖,為什麼叫梅花湖?因為湖狀似梅花的花蕊,故以此取名,也因此成為蘭陽平原當地的相當著名地標。

梅花湖風景區,三面環山,是一座極天然的大蓄水池,擁有相當豐富的天然資源,再加上湖泊周圍相當寧靜、空氣清新、地面平坦易行走,是當地居民經常流連去處,是一塊相當珍貴的自然保育園地。

更特別地是,湖中水草會窩藏著許多極為稀有保育的水鳥,湖中也能經常欣賞到成群的野鴨媽媽帶著鴨寶寶出遊,相當俱趣味性。由於湖泊佔地相當寬廣,建議可在附近租個腳踏車,騎著鐵馬賞湖,迎著風,享受風的吹拂。或是可以考慮乘坐現場的遊湖服務,坐著小遊艇,聽著專人解說當地的趣味故事,近距離欣賞梅花湖誘人之靜美以及大自然動物生動的動感。

梅花湖風景區,因為政府以及當地居民的堅持與努力,沒有受到污染,至少仍保持著相當完整的自然生態原貌,是一個相當適合放鬆寧靜踏青的最佳去處;來此處,放下都市的緊張、繁忙,沒有汽機車的喇叭聲,大口大口地呼吸清新空氣,享受慢調樂活的步調。
地址
269台灣宜蘭縣冬山鄉大埤路1號
電話
+886 3 961 5576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