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客房介紹 ROOMS

山泉飯店的客房包括精緻雙人房、雅緻雙人房、溫馨家庭房、玉石和式套房、山泉VIP套房。

礁溪山泉飯店的房間向來以窗景著稱,整片的落地玻璃窗,面山可欣賞「礁溪溫泉公園」,公園後方即是偶有山嵐飄渺的青山綠林,整片的綠景,對疲勞過度的雙眼真是超級有療癒的感覺。

山泉飯店另一邊是面蘭陽平原的東面,可瞭望整個開闊的蘭陽平原,遠端號稱「龜將軍」的龜山島,正雄赳赳、氣昂昂佇立海中,迎接每個朝氣蓬勃的日出清晨,這便是自古聞名於今的「蘭陽八景」之第一景「龜山朝日」,這是您來宜蘭絕對不可錯過的絕景,有網友感動留言,竟然躺在山泉飯店溫暖的被窩中,清晨睜眼第一景,便被第一絕景感動落淚!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