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礁溪溫泉飯店推限定-世界3大名豬宴

耶誕節大餐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礁溪山泉大飯店俺不捨餐廳推出「世界三大名豬宴」,有西班牙豬肉之王的伊比利豬、匈牙利國寶豬的曼加利察豬、英國古老品種的盤克夏豬,三大名豬經名廚陳安彥採法式烹煮,能一次享用名豬美食。

長久以來遊客到宜蘭瘋嘗櫻桃鴨,山泉大飯店副總余曼玲要顛覆大家味蕾,特別請主廚陳安彥規畫不一樣的耶誕大餐「世界三大名豬宴」,採用世界優質肉品,其中伊比利豬有西班牙「豬肉之王」美名,台灣在去年開放進口,掀起一股風潮,伊比利豬放養在森林,吃橡樹果實與牧草長大,肉質有淡淡的橡果、堅果香,山泉飯店採用最上等的伊比利豬,油脂豐潤不膩。

匈牙利國寶豬的曼加利察豬,是伊比利豬近親,有長捲毛,長得像綿羊。歐洲在奧匈帝國時代只有貴族才吃得到,曼加利察豬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像牛肉,沒有腥羶味,口感比伊比利豬軟。

英國古老品種的盤克夏豬又稱「六白豬」,是世界稀有品種,過去被英國皇室在溫莎城堡飼養過,肉質極佳,號稱豬肉界「神戶級和牛」。

烹調方式依肉品特性而不同,陳安彥說,以盤克夏豬為例,採米其林級作法,先醃再稍微乾煎,外皮有點焦香酥脆,肉質粉嫩,有生魚片的口感。

「世界三大名豬宴」是套餐,另有耶誕沙拉、柿餅牛奶乳酪核桃捲等開胃四重奏、煎干貝馬告雞湯、燉飯及蒙布朗甜品等,每客1500元,已有香港遊客獲知訊息,特別訂餐品嘗,山泉大飯店在耶誕檔期24日到26日供應,電話 (03)9887979分機5。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