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聯合報報導 - 小農產,主廚烹,在地食材銷出去 105/06/08

宜蘭縣觀光美食國際交流協會,每月在各鄉鎮市巡迴舉辦在地食材料理教學,昨天走訪礁溪鄉友善小農耕地,體驗食材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並邀飯店行政總主廚陳安彥示範南瓜燉飯等料理,希望學員能成為推廣宜蘭美食的大使。
成立3個月的宜蘭縣觀光美食國際交流協會,定期號召會員走訪在地食材產地,除向大師拜師學藝,了解餐桌食材來源,希望藉由口耳相傳,從請益中學習料理製作,應用在餐廳或民宿餐飲,建立宜蘭觀光美食的品牌。

美食協會昨天與山泉飯店合作,安排友善農場參觀,由主廚陳安彥教學南瓜燉飯與溫泉鯛魚料理,學員抄筆記,甚至拿起相機拍照、錄影,要把料理秘訣都學起來,會後一同品嘗在地料理,讚不絕口。

美食協會理事長張家獻表示,到礁溪除了泡湯,溫泉鯛魚等美食更不容錯過,過去因較少宣傳,少為人知,希望藉由體驗活動建立合作模式,學員品嘗美食也能激發更多想法,把宜蘭美食與旅遊行銷出去。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