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常見問答

有任何問題或需求請來電 03-988-7979,我們有專人會您服務!
Q1.請問山泉飯店有網路嗎?
您好,山泉飯店每個客房都有無線網路 WiFi 跟有線網路,大廳有 WiFi,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上網!
Q2.請問,可以帶寵物進飯店嗎?
抱歉,目前我們沒有寵物室可寄放,請勿帶寵物進房間,以免造成其他旅客過敏。
Q3.請問,房間內有提供甚麼備品?
大浴巾、中毛巾、腳踏布、浴帽、拖鞋、肥皂、沐浴乳、洗髮精、梳子、刮鬍刀、牙膏、牙刷、牙線棒、棉花棒、洗衣袋、衣架、吹風機、熱水瓶、礦泉水、咖啡包、烏龍茶、香片。
Q4.飯店内有自助洗衣、烘乾幾設備嗎?
沒有自助洗衣機設備,備有脫水機,礁溪路街上有自助式洗衣店。
Q5.只有泡湯費用如何算?
1.若您只是純泡湯的話費用為每人$500 (可使用露天溫泉SPA池、親子水池、日式男裸湯、日式女裸湯,不限時間)。※裸湯禁止帶手機
2.房間式湯屋為平日2小時$888假日2小時$1200 (最多人數為2位) 。
Q6.我們有大型行李可以寄放嗎? 還是要另外開一間房間才行?
若有大型行李可以寄放櫃檯前方寄物處 (需使用時告知本飯店服務人員即可),若有解說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謝謝!
Q7.如果只是要泡湯休息(不過夜)費用如何計算?
平日泡湯2小時 $888。
Q8.請問如要線上訂房除了刷卡外,有另外提供其他付款方式(如ATM轉帳等)嗎?
線上訂房一定是用刷卡付款,但如果打電話到飯店訂房就可用 ATM 轉帳或銀行電匯。
Q9.請問浴室有浴缸嗎?
是的,每間浴室有浴缸,出來的水都是碳酸氫鈉泉溫泉水,無色無味,令人身心舒暢。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