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線上問答
心圓廳 Feeling Restaurant
心圓廳 Feeling Restaurant
礁溪山泉飯店二樓餐廳-「心圓廳」是可容納80人左右的服務空間,每日供應豐盛美味的餐點,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舉凡會議假期、業務會議、年終檢討會議、小型宴會、產品發表會、男女聯誼活動、公司行號包廳包場、中式圓桌餐(約可容納15桌)…等,皆可彈性為您佈置場地作運用。

位於二樓的心圓廳擁有整片落地窗,可鳥瞰對面的礁溪溫泉公園,2014年正式營運的礁溪轉運站就位在正對面,交通十分便利,從台北京站或市府轉運站搭乘客運至礁溪,車程僅需40~50分鐘,到了礁溪轉運站,即是山泉飯店。

礁溪山泉飯店二樓心圓廳,鬧中取靜,裝潢佈置典雅,以奇石、古玩、多層次鏤刻木雕、寫意花鳥圖...等裝置出一個品味卓然的用餐環境,窗外更是佐以菁菁綠林,襯托用餐的視覺,不斷釋放出令人驚喜的咀嚼,可一邊用餐一邊眺望窗外山景,時有山嵐飄過,閒適的意境不在話下,訂餐細節請電(03)988-7979礁溪山泉飯店訂房組洽詢。
礁溪山泉大飯店 Sun Spring Resort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